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錦繡風雲》李靜芳歌仔戲團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8/01 ~ 2020/08/01
活動時間 109年8月1日(六)19: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18:30入場,免票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李靜芳歌仔戲團
發佈日期 2020/07/16

活動簡述

玩轉傳統戲曲-「李靜芳歌仔戲團『錦繡風雲』」8月1日(星期六)19:30南投文化局演藝廳免票演

 連續六年榮獲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今年度將精彩口碑之作《錦繡風雲》回饋鄉親,由團長李靜芳親自導聆,為觀眾介紹歌仔戲趣味知識;從生、旦的身段開場,打開觀眾欣賞歌仔戲的大門,同時詮釋文武戲兼容並具傳統老戲「棋盤山」,精選經典蹔頭,融合「旦角藝術」表演特色,且看一對鬥智、鬥勇的烽火鴛鴦,如何成就圓滿姻緣,呈現歌仔戲歷經千錘百鍊的精緻奧妙之美。
 本次演出重新設計加以精緻化,更是傳承給年輕演員擔綱演出,「用寓教於樂的方式讓觀眾能夠容易親近,更懂歌仔戲文化的發展脈絡」,保有傳統文化也具創新編排,希望將歌仔戲引入年輕世代,走進劇場,也培養歌仔戲表演藝術欣賞的種子,歡迎鄉親們樓頂揪樓腳、厝邊鄰居一起進劇場看歌仔戲。

演出時間:8月1日(六)18:30入場, 19:30開演                              
演出地點:南投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總長50分鐘(無中場休息)
免票入場(入場請配合實聯制,觀賞演出請保持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
連絡人:涂先生049-2231191分機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