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天天的大冒險2》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報名已額滿)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8/15 ~ 2020/08/15
活動時間 109年8月15日(六) 14: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14:00入場,憑網路報名 QR Code進場。7/27(一)9:00Am 開放報名,掃描QR-Code登入報名。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內政部營建署
發佈日期 2020/07/16

活動簡述

 結合國家公園繪本、環境教育等元素,將國家公園繪本轉型成為環境教育表演藝術。導入劇場、音樂、故事、多媒體影像…等多元精采演出,希望能以更活潑有趣的模式呈現國家公園,也可以從藝術與閱讀中認識國家公園與環境教育的重要性! 

劇場演出時間:約60分鐘 (中場無休息)
入場方式:以網路報名及現場侯補進場,活動免費。請先網路報名,詳情內容請掃描QR-Code進入表單填寫。
       網路報名且於前 100名(以家庭為單位)報到入場,贈國家公園繪本一本。完成網路報名後,請於演出前30分鐘,出示線上報名成功記錄入場。逾時未進場者,名額將開放給現場補位民眾。若無法出席當日場次,請於演出場次前1週來信取消。 建議三歲以上孩童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