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TAI身體劇場「腳譜工作坊」舞蹈工作坊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9/05 ~ 2020/09/05
活動時間 109年9月5日(六)第一場09:00、第二場13:30 (下午場已額滿)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研習四教室
入場方式 須事先報名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7/17

活動簡述

雙城藝遊-2020南投劇場藝術季系列III  TAI身體劇場「腳譜工作坊」舞蹈工作坊 
時間:109年9月5日(六)第一場09:00、第二場13:30 (下午場已額滿)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研習四教室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
承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TAI身體劇場
對象:從事舞蹈工作者、學生及一般名眾,上、下午各一場,每場次限20名(備取以報名順序為優先)。
採免費報名,即日起至109年8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00止。
報名方式:
1.紙本報名:於本局1樓服務台索取簡章,請詳填報名表後,送至本局三樓藝術科劉助理收(以送件日期為憑),每逢週一休館日,不受理報名。
2.郵件報名:填妥簡章後,寄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並註明藝術科劉助理收,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收到。
3.傳真報名:填妥簡章後,傳真至049-2248291,並註明藝術科劉助理收,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收到。
活動訊息請洽:南投縣政府文化局049-2231191轉520 劉助理。
課程表詳見簡章內(主辦單位有調整課程之權益)。

師資介紹:
【羅媛】:新竹五峰賽夏族/泰雅族 ︱世新大學圖傳系畢業
經歷:2015年參與TAI 身體劇場《橋下那個跳舞》巡演,並於同年成為專職舞者。參與過TAI身體劇場許多製作演出,與國外藝術節邀演,現為自由藝術工作者。

【李偉雄】:屏東來義排灣族︱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學系畢業
經歷:2019年加入TAI身體劇場,現為TAI身體劇場特邀舞者。參與過《赤土》、《道隱》製作,並於2019年「夠帶種藝術季」推出個人創作獨舞《我就是我(?)》。

附件

TAI身體劇場「腳譜工作坊」表演藝術工作坊 報名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