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攜手音樂會》親愛愛樂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8/29 ~ 2020/08/29
活動時間 109年8月29日(六) 19:30 (18:30入場)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售票入場,掃描QR-Code,或請洽親愛愛樂049-2316387
票價 300元
售票說明 本節目在親愛愛樂網站售票、身心障礙者(另可一人陪同)憑證購票5折(限傳真至年代客服購票)、親愛之友憑卡購票9折(限網路訂購)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親愛愛樂
發佈日期 2020/07/18

活動簡述

曾入圍第27屆傳統藝術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的親愛愛樂,由王子建老師帶領一群熱愛音樂的孩子們,將來自山上的一場音樂會呈現於都市,今年「攜手音樂會」首次於南投演出。

親愛愛樂─攜手音樂會
演出時間:109年08月29日(六)19:30
演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票價:300元
購票網址  https://reurl.cc/z8mvLy
一場對人類生命的考驗,換來一首又一首的樂曲,不知從何時開始,牽手變成一種奢侈,攜手變成是一種夢想。
記憶裡的相遇換來離別的身影,被漠視的承諾就像一道看不見的光,光對履行戲鬧一番,用快樂之歌讓他Fade away。
親愛秉持著自立自強的理念,請支持演藝團隊售票演出,購票是一種以實際行動支持文化發展的消費模式。
我們期待所有團隊能正常營運持續地分享對生命的感動與熱情,歡迎您一起加入。

演出曲目:
離別  白妤柔           
看不見的光 蔡駿霖
身影 蔡駿霖            
快樂之歌 張皓平 
承諾  白栩慈            
漠世  沈上揚           
相遇  白妤柔        
記憶  張軒         
光      饅頭         
Fade away 白妤柔
 履行  蔡駿霖
重見光明 石志琳  
相信世界會更好  石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