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舊愛新歡-創見竹新情特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9/05 ~ 2020/10/25
活動時間 109年9月5日至109年10月25日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藝博物館
入場方式 開幕式:9月5日(六)15:00,自由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8/15

活動簡述

竹子具備溫潤的、時尚的、柔韌的、禪味的、親切的優勢,竹製品不再只是單純的生活用品,已晉升為一門獨特的人文,現今工藝家不但將竹材與其它異材質做結合,呈現多元面貌,也注入時尚設計元素,製作出造形新穎的現代生活用品。

未來竹工藝發展朝以現有技術作為基礎,從而發展出結合傳統文化與時尚美學的竹工藝產品,工藝家的作品能受到注重生活美學的現代人所青睞,並能在生態與環保的國際生活精品中展露鋒芒。

本特展由南投縣竹藝學會多位會員包括林建成、王秀禎、吳秀鳳、張彩淑…等,提供早期及近期的精緻作品,有簡約之美、或作工繁複的竹編,皆是創意與美感齊備的藝術創作。謹訂於109年9月5日星期六下午3:00於竹藝博物館辦理開幕式,敬邀各界蒞臨指導。

展覽時間:109年9月5日(星期六)至1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展覽地點:竹藝博物館
開幕式:109年9月5日(星期六)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