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南投風情-2020中華弘道書學會庚子年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0/31 ~ 2020/11/11
活動時間 109年10月31日至109年11月11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日月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10月31日(六)10:30(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9/11

活動簡述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109年10月31日至11月11日在日月展覽室舉辦「南投風情-2020中華弘道書學會庚子年展」;
中華弘道書學會前身為「弘道書藝會」,由國際書法名家及素有台灣書法教育推手的陳其銓教授,自1980年成立至今已30餘年,目前台灣書壇之精英,藝出弘道者甚多,積極開拓書法創作,以教育和提昇發揚為職志,其中甚至獲聘為大墩、南瀛、省展、國際等評審委員者,可見奇川一脈之影響深矣遠矣。
  學會以書法教育和發揚「以書傳道」為志,不斷在書法創作、書法教學研究、師資培訓以及書法交流推廣上努力。成果豐碩,受到書法界肯定,於是有國內書壇菁英相續加入;積極參予海外書法交流及推廣活動,吸收優秀的海外會員已成陣容堅強國際性的書法學會。
  中華弘道書學會以弘揚書法藝術為宗旨,每年在各地舉辦會員聯展,並獲得相當熱烈的迴響與嘉評。庚子年展以「南投風情」為主題,南投地靈人傑,凝聚山川的靈氣,藝術家匯聚於此,文化底蘊深厚。會員藉由書藝來詮釋生命,同時書寫歌詠南投之美,並與當地的書畫藝文愛好者交流,推廣書藝美學。由於大家致力於作品水準之提升,展出作品皆是精品佳作,書風各異書體多樣,傳統與現代並陳, 五體兼善各展長才,敬邀各界愛好藝術的朋友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