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顯微竹藝術-李弘偉博士竹纖維創作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0/31 ~ 2020/11/29
活動時間 109年10月31日至109年11月29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藝博物館
入場方式 開幕式: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14:00(請佩戴口罩),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9/11

活動簡述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今年駐館竹藝家李弘偉透過豐富的國際創作與交流經驗以顯微鏡的概念和精神,探討竹纖維藝術創新發展的可能性。駐館期間舉辦點線面、造形設計、色彩美學與複合媒材創作分享,並延伸四單元主題辦理竹藝術共同創作營,提供民眾與中小學師生親身體驗竹藝術的創作與認識創作元素的運用。此次展出包含李博士個人多元複合媒材竹纖維藝術,民眾與中小學師生共同創作等作品。歡迎您蒞臨參觀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