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桃太郎歷險記》日本飛行船劇團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0/23 ~ 2020/10/23
活動時間 109年10月23日(五) 19:30 (18:30入場)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售票入場
票價 300/400/500/600/800/1000元
售票說明 年代售票
售票地點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童歡藝術有限公司
發佈日期 2020/09/11

活動簡述

    受大小朋友都瘋狂的日本飛行船劇團,每年帶來不同驚喜與小朋友見面,今年度以源遠流傳的民間童話故事「桃太郎歷險記」,帶給親子們有如經歷一場歷險,也藉此故事讓孩子們與主角桃太郎一起冒險。

演出內容介紹
膾炙人口的經典故事,華麗的舞台特效,邀 您與孩子一同前來冒險、降妖伏魔!
桃太郎與犬乃助、猿 彥、雉丸發現了比寶物更珍貴的東西,那到底會是什麼呢? 
日本飛行船劇團最具代表性及教育意義的經典民間故事『桃太郎』,即將再度 呈現於舞台上,喜愛人偶劇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全劇配合劇情穿插十幾首弦律動 聽的歌曲,由劇團原班人馬穿偶著戲服現場演出,專業的演出水準與豪華的佈景、道具, 當帷幕拉開的同時,讓每個人彷彿置身於故事中的奇幻世界!
桃太郎的傳說包含著 古老文化的豐富內涵,演繹出源遠流傳的民間童話精髓
「以不畏艱難的信念和堅實的友誼,終將得以戰勝強悍的惡魔」。藉由精緻細 膩的人偶造型詮釋,讓孩子們在生動活潑的劇情中,更能深刻的明辨是非、樹立正確的觀 念;享受精湛的演出所帶來的歡樂,給予幼小的心靈充滿名作童話的美夢與感動。

飛行船歷史簡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屬人偶劇團,與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餘名團員, 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三個團在日本各地演出五百餘場,飛行船演員各 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所有演員並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 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了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 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

發音方式
真人著偶裝演出,人偶本身不發音,台灣演出全程中文配 音、配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