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藍色比爾街的沉默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28 ~ 2020/11/28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28日(週六)14:0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
入場方式 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0/08

活動簡述

放映影片:藍色比爾街的沉默(輔15級、劇情片、117分)
放映時間:109年11月28日(六)14:00
放映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
  19歲的堤希與未婚夫芬尼是來自紐約哈林區的愛侶,他們墜入情網,努力打造屬於他們的未來。然而就在夢想成真之際,卻遇到了意外的打擊而考驗著彼此的愛情…。〔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金獎導演貝瑞賈金斯執導,改編著名美國非裔小說家詹姆斯鮑德溫同名經典小說,透過這段永恆的愛檢視當時社會的現況,細膩而詩意的影像與雋永的配樂勾勒甜美與苦澀的愛情;寫下生命的希望與絕望,這部刻劃時代的戀人絮語榮獲獨立精神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女配角,而氣場強大的蕾吉娜金恩更一舉拿下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註:影片簡介摘自片盒、奇摩電影)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
  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輔12級: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賞,12歲以上,未滿18歲之兒童須父母或師長陪同觀賞。
二、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敬請準時入場。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