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第五屆手工紙玉富文化風景攝影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06 ~ 2020/11/29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6日至109年11月29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開幕式:11月14日(六)15:00,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0/16

活動簡述

  此次展出為南投縣藝術家攝影協會和世界手漉き紙文化振興會攝影作品,內容分為南投縣山岳和自然、禪文化和日本,透過手工紙攝影這一獨特的藝術表現,呈現攝影作品的情趣、動人心魄、寧靜中的溫和、質樸而悠遠、現代與傳統、傳遞彼此的美麗和神秘等,讓觀賞者賞心悅目,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藝術表達,促進世界人民文化交流,傳遞美善環保,和平的人文精神。
  手工紙這一古老的技藝不斷地發揚光大,不僅是一種藝術材質,亦是代表著不同的文化特色。這次南投縣和日本文化交流特舉辦手工紙攝影展,讓不同的文化特色也隨之傳向世界,在視覺盛宴中,促進世界文化的互相了解和交流。
  展出期間誠摯邀請大家蒞臨欣賞及分享。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