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2020南投縣美術家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14 ~ 2020/11/25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14日至109年11月25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日月、九九、玉山展覽室及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11月14日(六)10:00,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0/16

活動簡述

  藝術的多元呈現與發展,是在地人文歷史與社會經濟的共同創造結晶。獨特的自然景觀、豐富物產、多元族群及濃厚的藝術氣息是南投縣最大的優勢。「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已是文化局藝文盛事之一,透過每年一次的藝術匯聚,分享藝術家對於創作的熱愛、執著與努力不懈,感受對於家鄉的情懷與投入,以及前輩對於後學的指導與提攜,凝聚在地藝術能量,推動在地藝術生活化。
  南投處處是美景,無論是風光景色、產業特色、人文特徵、生活日常、建築街道、季節特性等題材,都是藝術家傾注情感、細膩巧思寄於藝術創作的呈現。今年參與聯展的藝術家共有176位,作品涵蓋水墨、油畫、膠彩、書法、數位媒材、陶藝、漆藝、竹藝、木雕、石雕、琉璃、銅雕等,以不同創作領域的詮釋,引領大家走入南投,共同紀錄美好南投。
  藝術是多樣性的,南投藝術風貌的多元發展,是許多在地藝術家及政府機關共同努力的成果。期望藉由每年持續的辦理,帶動嶄新的藝術活力、傳承與創新,讓藝術永續不停歇,創造力永不枯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