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南投攝影學會「攝影之最在虎山」

活動館別 虎山藝術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15 ~ 2020/11/29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15日至109年11月29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虎山藝術館
入場方式 開幕式:11月15日(日) 09:30,防疫期間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0/16

活動簡述

  「攝影之最在虎山」一年一度攝影界的盛會「第四十四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合攝影展覽暨第四十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於南投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展開序幕,今年由南投縣攝影學學會主辦,謹訂於109年11月15日上午09:30於虎山藝術館,舉行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歡迎彼此相約在南投這個富有人情味、層巒疊翠的好地方,期待與攝影界好友相見歡在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