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109年跨界學習之旅音樂饗宴》長青欣頌合唱團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14 ~ 2020/11/14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14日(六) 14:00 (13:00入場)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免票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0/17

活動簡述

   本次演出由莊敏仁教授指導的長青欣頌合唱團,也邀請「明珠歌仔戲團」擔任跨界演出,內容結合「合唱藝術」、「傳統戲曲藝術」以及「流行音樂藝術」演出形式,突破傳統框架,並以「跨界互相學習」為本次主題,也增進藝文活動的交流與分享,帶來不僅聽覺享受,也有視覺的享受。演出主要內容為「王寶釧與薛平貴的故事」,將由明珠歌仔戲劇團李靜兒擔任「王寶釧」、林郁璋擔任「薛平貴」,以傳統歌仔戲唱腔,結合美聲唱法的合聲呼應,以「劇場合唱」形式帶觀眾回到唐朝「寒窯與西涼」,訴說著王寶釧與薛平貴動人的世間情愛。
  今年度的109年跨界學習之旅音樂饗宴,以合唱團的歌聲帶您神遊唐朝寒窯、西涼以及南投文化局的三度空間,意象著無盡的世間愛,享受臺灣傳統戲曲「另類的跨領域」藝術之美,邀請您在劇場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