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集集絲竹箏樂團「夢迴琴境」音樂會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07 ~ 2020/11/07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7日(六) 19:30(18:30起憑票入場/自由入座)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售票入場,入場請配合實聯制登記,並保持社交距離及佩戴口罩
票價 300元
售票說明 購票請洽:0920-677665陳老師 0981-574249陳小姐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0/17

活動簡述

  「集集絲竹箏樂團」為南投在地團隊,過去曾連續3年榮獲傑出團隊獎勵,今年再度榮獲此殊榮,由現任團長陳逸閎帶領,準備在這場音樂會中,為大家帶來豐富的視覺及聽覺享受!
  在節目的規畫中,將透過本場音樂會正式發表兩首創作作品『櫻花雨』及『嘆紅顏』,以及多首如『午夜夢迴』、『蝴蝶與藍』、『太極情俠』等精彩優美曲目,除了有樂手精湛的器樂演奏外,還結合情境投影、曼妙的舞者、京劇的音樂元素、太極演繹及人聲演唱,為此,集集絲竹箏樂團特別邀請台灣著名鋼琴家、太鼓、三味線專業樂手以及專業舞者,搭配背投影剪輯畫面,以情境式的演繹方式來詮釋音樂的故事與風格,期望讓在座的大家享受一晚繽紛精彩的音樂饗宴,歡迎有興趣的縣民朋友踴躍購票蒞臨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