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玉山民族樂團2020森林狂想曲

活動館別 其它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14 ~ 2020/11/14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14:30
活動地點 爽文國小中庭廣場(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159號)
入場方式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1/07

活動簡述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藝起同樂-南投縣109年度表演藝術巡迴演出」中寮鄉場,由「玉山民族樂團」於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14:30在中寮鄉爽文國小中庭廣場,將為大家帶來「森林狂想曲」,準備與大家「藝」起同樂!
    本次「玉山民族樂團」透過藝起同樂鄉鎮巡迴表演,來到中寮鄉為大家帶來多首國樂的樂曲,為提昇表演藝術氛圍與人文美學環境,擴大縣民參與表演藝術並使各鄉鎮民眾能享有均衡之文化薰陶,玉山民族樂團更結合學校、社區、寺廟等場域,舉辦專場音樂會,將「國樂送到校園、社區」。同時邀請在地的爽文國中國樂團、爽文國小直笛團同台演出,分別帶來《森林狂想曲》、《風中金鈴》、《菊花台》、《瑤族舞曲》、《杵舞石音》、《莫札特第40號交響樂》等多首膾炙動人的樂曲,歡迎中寮鄉及鄰近鄉鎮愛好音樂的朋友前往欣賞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