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2020竹藝產品開發競賽得獎作品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2/12 ~ 2021/03/31
活動時間 109年12月12日至110年3月31日09:00-17:00【逢週一休館,休館日:農曆春節(2月10日至2月16日)、228紀念日(2月28日)〕
活動地點 竹藝博物館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參觀(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1/25

活動簡述

  竹藝是南投縣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產業,特舉辦竹藝產品開發競賽,激盪竹產業永續發展。本年度得獎作品,首獎1名由池明政先生(竹貓)作品「小魚編浴衣提籃」榮獲,優選2名由蔡政佑先生作品「圓提把竹編包」及許銘珊小姐作品「瓶景」獲得,佳作3名由廖英秀小姐作品「古典仕女包」、魏靜怡小姐作品「方形茶籠」、劉士羣、王柏鑫、林群翊先生共同創作作品「壽」分別獲選,其他入選作品共計35件,歡迎各界踴躍蒞臨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