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人.地之間-西班牙沈拉蒙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1/16 ~ 2021/01/27
活動時間 110年1月16日至110年1月27日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九九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1月16日(六)14:00【秋冬防疫專案,請遵守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2/26

活動簡述

  沈拉蒙 (巴塞隆納,1958)是一位具有多面性的畫家,大學經濟學教授、神父和藝術家,除了許多西方語言外中文水平也很好,在靜宜大學任教多年,分享了許多他的豐富文化交流,他熱愛台灣把台灣當作第二個家看待,繪畫對他而言,是一種對世界的表達方式,思索這片透過油畫體現出來的視野,一筆一劃都是筆刷與畫刀熟練的技術結合。創作者的地中海故鄉以強而有力的色彩與鮮明對比在畫布上呈現出來,人.地之間就是想邀請人們思索人類的靈魂與萬物的靈魂。
  這次的展覽主題為「人.地之間」是本系列畫展作者對於風景和鄉土的視角描繪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