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古代繪畫工坊的再興~台灣大地原色自然材藝術創作教育特展

活動館別 其它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2/01 ~ 2021/03/12
活動時間 2021/02/01~03/12
活動地點 南投稅務出張所(南投市中山街260號)
入場方式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稅務出張所
發佈日期 2021/01/27

活動簡述

【展出日期】 2021/02/01~03/12
【專題講座】 2021/03/06(六)14:00~16:00 講題:自然材繪畫工坊的在地復興
【策展人】 洪晧倫
【展出藝術家】
王煥程、江蔆、何映蓉、任育葶、吳冠璇、吳珮箖、林幸萱、洪晧倫、洪雅琳、席珮珈、翁鈺雯、張家菖、許小栴、許雅琳、莊政諺、陳君嵐、黃上育、黃佩妤、葉紫萱、曾子謙、楊彥琪、廖苡孜、趙振皓、趙家洋、錢彥熹、蕭雅云、戴揚、顏子彧 (筆畫序)

【展覽簡介】
本特展展覽集結了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彩繪與壁畫製作》課程﹑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油畫》﹑《繪畫材料學》課程裡優秀學生藝術家作品,涵蓋西方蛋彩畫﹑濕壁畫﹑東方岩壁乾壁畫﹑水性油畫凡艾克技法、油畫提香技法、澆紙法手造紙紙藝創作…等各種復古而在地的繪畫材料與技法學習成果,多項媒材與技法均在國內僅見,甚是難得值得您的一訪。
台灣大地原色工作室藝術家洪晧倫老師自2013年起運用台灣在地泥石礦物、動物、植物等天然媒材,以復古手作的方式製作台灣在地天然顏料、樹皮紙藝、創作藝術品,並親自實踐與指導多種的古代東方西方傳統繪畫經典技法,亦創發研究各種天然材料文創創意生活應用品。2014年起隨著洪晧倫國內、國外大地原色藝術個展、聯展等展覽與國內外各大學/社區/社會/企業工作坊與講座的開設,將台灣在地自然材的藝術美好與其生活應用傳播到國內、國外各地,研究與實證數年、以藝術自助助人,努力在台灣去試圖建構一種自然系藝術生活的可能性。

【展場】 南投稅務出張所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260號
【電話】 049-223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