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彩繪風情-黃進殿攝影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2/27 ~ 2021/03/10
活動時間 110年2月27日至110年3月10日09:00-17:00【逢週一休館,休館日:228紀念日(2月28日)〕
活動地點 文化局日月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2月27日(六)上午10:00,歡迎自由入場參觀(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1/29

活動簡述

  把玩相機已將近四十年了,追求攝影藝術是黃進殿老師的最愛,藉著相機回憶過去並記錄精彩人生。
  幾十年來每逢假日或是工作之餘,黃老師總是會揹起心愛的相機跑遍各地風景點,不管是高山、海邊、山林、溪谷、清晨、夜晚…等等到處都留下足跡與美好回憶,攝影藝術涉獵極廣,只要時間許可任何題材都可拍,更喜愛與攝影界好友共同探討攝影藝術與理念,積極投入攝影領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探討攝影藝術與理念,增進更多攝影技藝豐富藝術攝影人生。
  今後能與攝影同好們創作並介紹更多各地美麗風景以及更多的文化藝術產業等題材,一起行銷臺灣之美並發揮更大的社教功效開啟更美麗的攝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