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怡廬雅集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2/27 ~ 2021/03/10
活動時間 110年2月27日至110年3月10日【逢週一休館,休館日:228紀念日(2月28日)〕
活動地點 文化局玉山展覽室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參觀(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1/29

活動簡述

   敏浩、維安老師退休後以工作室「怡廬」作為中師美勞組同學、學長姐 及藝文好友聚會的場所,一起畫陶、手捏創作之外,也舉辦版畫、攝 影等藝文研習。
  這些藝友們有教授、推動藝文有成的校長和輔導員、美術陶藝社團的理事長及美展的評審…等,透過交流創作,激盪出令人驚艷的成果。希望「怡廬雅集」聯展的分享,讓更多人感受藝術的美好,發揮真善美的影響力;此次展出人員有:江志正、阮美蘭、李雅琴、林翠霞、姚淑芬、洪建鍊、許民盛、張鴻煜、張芯晨、張萍鳳、陳維安、陳聖政、陳麗娟、陳翠娟、溫惠珍、歐陽瑜櫻、關紫心、劉憲仁、劉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