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天風構.澤山成-饒維洲油畫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2/04 ~ 2021/03/10
活動時間 110年2月4日至110年3月10日09:00-17:00【逢週一休館,休館日:農曆春節(2月10日至2月16日)、228紀念日(2月28日)〕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開幕式:2月6日(六)10:00;歡迎自由入場參觀(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1/29

活動簡述

         饒維洲出生於南投縣,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西畫創作組畢業,曾獲全國性美展入選、佳作數次,油畫個展第四次。「外師造就,中得心源」身居山城之中,在大自然的主題中,以有形無形的元素為構成,處理其相互關係及形成的氛圍,追求動態的平衡,色彩同中有異,線條虛實連貫以期達到具象、半具象、抽象皆表現出繪畫性趣味,期表現出空間之廣闊浩瀚。 
     展出期間誠摯邀請大家蒞臨欣賞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