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頑書趣工作室-親子偶劇「是誰偷尿尿?」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3/20 ~ 2021/03/20
活動時間 3月20日(六)18:30入場,19:30正式開演。
活動地點 南投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入場方式 售票入場
票價 300、400、600、800元
售票說明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或連繫頑書趣工作室0909-365737票務人員。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2/03

活動簡述

  親子偶劇《是誰偷尿尿?》改編自台灣繪本作家玉米辰2008年起著手創作作品,以真人與戲偶為演出形式,戲偶類型豐富多元,不僅將時事高雄愛河成功整治轉化為趣味故事,更引領孩子了解到解決問題要從根本之道做起,以寓教於樂方式,加深親子閱讀的互動教育。2017年首演於臺北文山劇場,連演三場全部售磬,2019年北中南持續加演;本次將原班人馬至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將精彩的內容呈現給本縣親子。
  內容主要以「大頭偶」及「執頭偶」同時搭配魔幻黑光、光影效果及生動精緻的舞台設計,為親子打造一場互動式情境演出,從戲劇中重新認識生活環境,進一步認識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演出總長60分鐘,無中場休息,以輕鬆詼諧的風格,帶出臺灣本土的故事,劇中沒有標準答案,只有不輕言放棄的思考與學習,開啟親子教育一個絕佳的對話視窗。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售票入場,300、400、600、800元,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或連繫頑書
趣工作室0909-365737票務人員。
演出時間:3月20日(六)18:30入場,19:30正式開演。
演出地點:南投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配合防疫,入場請配合實聯制登記,請保持社交距離及佩戴口罩。
(請於當日入場前,進入QR-Code填寫基本資料,填寫完成送出截圖最後一頁,並於入場時出示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