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張榮手捏陶藝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3/06 ~ 2021/03/24
活動時間 3月6日至3月24日09:00-17:00【逢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參觀(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2/27

活動簡述

  手捏陶藝技法易懂難精千變萬化,可作各種茶具包括花器、柴燒生活陶、陶塑、舉凡陶藝皆可作,由一個普通的陶土經由手捏的技巧加上創意可變成一件藝術品,它有別於注漿、手拉等成型,其特色在於造型變化是多元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以美感的比例、功能性為基礎,不只是給陶藝的新生命而且以提昇藝術創作為目標。
  各種形式的茶具與陶塑,包括擬真寫實的樹、竹、瓜果茶壺、茶甕、花器、還有人物、動物、植物的陶塑或柴燒的茶甕,花器及造型的茶壺都有獨特的成果與大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