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南投縣篁山藝友美術畫會110年會員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3/13 ~ 2021/03/24
活動時間 3月13日至3月24日09:00-17:00【逢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玉山展覽室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參觀(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2/27

活動簡述

  南投縣篁山藝友美術會成立於民國88年,由篁山畫會(竹山高中美工科1至8屆)及藝友雅集(9至20屆校友)兩個藝文團體合併成立,並結合縣內藝文愛好者共同組成,攜手跨過了二十年時空。
  該會創作多元,有水彩、油畫、水墨、雕塑、竹雕、裝置藝術、書法、陶藝、攝影及美術設計等,篁山藝友美術會理事長蕭璽表示,美術會的會員藝術創作形式多元,呈現出多樣貌的藝術團體。就美術會而言,美術會希望讓每個會員能夠充分的表達出自己所致力創作的領域。藝術是個人風格的展現。不同的創作方式就是傳達藝術的不同語彙,而這些語彙都是要傳達自己對美的感受,這就是會員志同道合的目標。該會眾藝雲集,本次展出各會員對藝術的愛好與初衷,呈現各種媒材的質感與每位藝術家創作的風格,讓觀眾共同參與感受該會的多才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