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琉行風尚雕塑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3/27 ~ 2021/03/21
活動時間 3月27日至4月21日09:00-17:00【逢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參觀(到舘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2/27

活動簡述

  南開科大推廣教育中心的琉璃課程,其作品規劃是以推廣工藝生活化、工藝科技化作為教學目標。希望工藝作品能兼具觀賞與實用價值,可貼近日常生活以提升美學的藝術層次,並且要價格親民而利於普及。脫蠟鑄造是精密的製程技術,玻璃則是亮麗多彩的迷人素材,以兩者的結合造就出精美細緻的工藝產品。
    本次參展成員除講師陳源豐與助教蔡菱香外,尚有林瓊薇、林家緯、黃梅桂、陳樂凡、陳源明、葉子綾、廖惠美、郭幼萍、劉淑英等多位前後期學員。在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展出的琉璃成品除各式居家擺飾外,亦包含了茶盤、筆筒(花器)、筆洗、印章及紙鎮等實用物品,具體落實工藝生活化的目標,期盼推廣琉璃藝術的同時,也能獲得參觀人士之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