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2021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青溪美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3/27 ~ 2021/04/07
活動時間 3月27日至4月7日09:00-17:00【逢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日月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3月28日(日)10:00;會員大會:3月28日(日)10:30;歡迎自由入場參觀(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2/27

活動簡述

  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係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社會團體,非以營利為目的。主要為後備軍人、眷屬及社會一般民眾,普及文藝教育倡導美育活動,導正社會風氣,期望凝聚後備軍人及眷屬「愛國、愛鄉、愛家、愛文化」之理念,透過多元、活潑、豐富之藝文活動,展現後備軍人精神內涵與文化風貌,達到純淨善良的風氣,建立祥和、安定社會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