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偶戲馬拉松4~〈孔明與孟獲〉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4/18 ~ 2021/04/18
活動時間 4月18日(日)14: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演出後於演藝廳門廳集章)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3/11

活動簡述

 偶戲馬拉松第四場,由來自本縣的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以演奏「北管」音樂為主要形式,演出劇目主要源自傳承下來的「正本戲」,其次為改編自演義小說作品古冊戲《孔明與孟獲》取自《三國演義》其中一段編演,本次演出由團長蕭任能親自主演,帶領民眾體驗文武雙全的精彩布袋戲演出。

 為推廣傳統布袋戲,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自3月21日到5月22日舉辦「偶戲馬拉松」,匯集8團布袋戲團,除1場為售票演出,其餘7場都在文化局戶外廣場,歡迎民眾作伙來看戲。
 另為鼓勵民眾參與舉辦「酷卡集章抽」送好禮活動,凡集滿8場次印章的民眾即可兌換「土黏香布袋戲DIY彩繪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