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竹藝造形設計研習學員成果作品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4/03 ~ 2021/06/01
活動時間 110年4月3日至110年6月1日(週一休館)09:00-17:00
活動地點 竹藝博物館
入場方式 開幕式:110年4月10日(星期六)上午11:00(自由入場,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3/18

活動簡述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竹藝造型設計研習課程由來自各地愛好竹材的學員應用竹材及複合性材質開發出各種生活用品,如茶桌、咖啡組、休閒椅、燈具、餐具組、鏡子、花器等18件精彩竹藝品,每件作品都是學員精心製作,更感謝竹工藝師涂素英、張彩淑、王秀禎以及林建成老師用心指導。

 竹藝造形研習學員透過竹相關學理知識養成並結合竹藝教師技藝傳授,創作出以在地「竹」為素材的新型態竹藝產品,導入生活機能與創意設計元素。每一件作品都是一段與竹相遇的故事,期盼藉此展出機會,讓民眾對竹材與竹工藝有不同面向的思考與想像,充分展現竹藝跨域媒合之成果。

展覽時間:110年4月3日至110年6月1日(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竹藝博物館
開幕式:110年4月10日(星期六)上午11:00(請佩戴口罩)
    10:30-11:30 提供1席茶席+1席咖啡席
           呼應學員創作(泡茶組+咖啡組)
    11:20-12:30 提供免費竹藝DIY體驗30位

報名專線:0920-65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