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針線穿針情-2021濁水溪社區大學拼布手工藝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4/24 ~ 2021/05/12
活動時間 110年4月24日至110年5月12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3/19

活動簡述

    南投縣濁水溪社區大學怡悅針線社於105年秋季正式成立,成員來自於濁水溪社區大學鹿谷分校竹編拼布藝術班學員,由湯愛琴老師指導,濁水溪社區大學鹿谷分校自成立以來,致力於「以藝文營造社區」為重點工作目標。邀請在地竹編拼布名家湯愛琴女士開班授課。學員們在湯老師指導下,從基礎功夫學起,用心將台灣的美,以一針一線展現於拼布作品中。湯老師教學材料以台灣布料為主。作品設計也以在地需求及實用性為導向,作品深具地方獨特風格。期許此次的展出能為學員們開啟新的視野凝結學員的學習向心力,增進拼布藝文同好間的情誼,並為拼布的藝文扎根與推廣提供能量,更期待學員們在往後的日子,於各種領域中都能展現出才華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