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悅目.舒心-范淑枝彩塑新藝個展

活動館別 虎山藝術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5/08 ~ 2021/06/02
活動時間 110年5月8日至110年6月2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開幕式:5月8日(六)10:00(歡迎自由入場,請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4/15

活動簡述

    本次展覽係繼109年年底受邀於彰化師範大學弘道館游於藝迴廊所舉辦「多點藝彩創作個展」後,再次精心籌備呈現近年的水彩畫作及黏土創作集錦,內容豐富多元並極具巧思,美不勝收。
    范老師不僅在個人所創設的小綿羊美術黏土工作坊授課,同時也受聘於多所學校才藝課程,更常應邀遠赴偏鄉學校教學,讓師資匱乏的偏鄉學童也能體驗黏土創作的樂趣。師事於施來福老師、林進達老師等名師,雖課程繁忙但仍每天不間斷創作,自我精進並力求突破,近年來更藉由至各地旅行的機緣增添創作靈感,
    此次展品有四、五十幅水彩畫作及近百件黏土多肉、甜品、花卉作品,栩栩如生、幾可亂真,誠摯邀請大家放下身旁的繁務,來場極具療癒又舒壓的文藝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