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名家不敗〉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延期辦理)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5/30 ~ 2021/05/30
活動時間 5月30日(日)14:30(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票價 100元
售票說明 Opentix兩廳院生活網購票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4/15

活動簡述

      由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帶來經典相聲〈名家不敗〉演出,演出內容以兩岸相聲界前輩紛紛殞落,十餘位說唱大師相繼離世,當前國寶級的大師又剩下幾位?〈名家不敗〉即是向光芒萬丈的名家們致敬的力作!
  該團成立於民國74年,36年來戮力推廣全方位相聲,努力促進節目題材的多元化,結合古今中外的內容,成果豐碩。相聲是珍貴的中華文化瑰寶,精練的說學逗唱背後是厚實的文化底蘊,在這跨領域的表演世代,「漢霖」將藝術融合文化、文學、教育等元素,並融入新世代的知識、文化、巧思,重新改編、詮釋的作品呈現新樣貌,更適合現代觀眾的審美觀,漢霖希望觀眾們感受到說唱藝術的魅力,希望相聲藝術能夠代代傳承、生生不息,傳統節目也能風華再現。歡迎民眾偕同家人一起來觀賞說唱名家攜手新藝輩演員在傳統藝術的舞台上磅礡登場!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劇場須知
1. 售票、索票節目,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2. 請務必準時入場,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 本廳全面禁菸,觀眾席內禁止飲食、攜帶飲料(不含開水)、食物等入場。
4. 為了您的安全,請勿穿著拖鞋進場。
5. 演出中嚴禁錄音、錄影或拍照,並請於入場前關閉電子產品之光源、聲音或轉為靜音。
6. 演出時禁止攝影、錄影及錄音。
7. 本廳不開放上臺獻花,一律代收轉送後臺,入場時請主動將花束交由前臺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8. 節目開演後,請勿任意更換座位、離席交談或上下翻動座椅,並請避免發出聲響或干擾他人之動作,嚴重者請配合志工協助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