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在轉運站遇見詩--陽荷新詩創作分享」陽荷講座(延期辦理)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5/15 ~ 2021/05/15
活動時間 110年5月15日(六)上午9時30分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文學講堂
入場方式 開放50位名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WZ7NyBqnb9jN3pt5或掃描QR Code報名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1/04/24

活動簡述

  陽荷老師為南投縣傑出女詩人,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國研所結業,曾任中學教師、《秋水詩刊》同仁。曾獲得全國優秀青年詩人獎、第九屆南投縣玉山文學獎新詩類第一名、第六屆臺中市大墩文學獎新詩類第二名、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第十三輯、第二十六輯徵選入選。著有《陽荷短詩選》(中英對照)、《靜夜獨釣》、《風未曾預告》、《轉運站》等詩集。陽荷詩文發表於國內外詩刊報紙,並被收錄在各選輯中。其詩作貼近生活,知名詩人向陽指其「以柔軟之心,賦予筆下的人、事、物、景以全新的感悟。她的詩,既來自現實生活,也指向抒情性靈,兩者之間,豪無扞格,雖然平淡樸實,卻自有清香。」本講座陽荷將分享人生不同階段的所見所聞,如何影響她的創作,以及新詩創作技巧,對於文學欣賞及教學極有助益。
  本講座開放50位名額,報名聆聽者將贈送本局出版陽荷老師著作《轉運站》1冊,並核予2小時公務人員研習時數。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BWZ7NyBqnb9jN3pt5或掃描QR Code報名。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請來賓佩戴口罩出席。連絡電話:049-2221619轉403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