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舞鈴劇場〈VALO首部曲-阿米巴〉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5/21 ~ 2022/05/21
活動時間 2022/05/21(六)下午2: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票價 500、700、900、1000、1200、1500元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舞鈴劇場
發佈日期 2022/04/20

活動簡述

成立於1986年的舞鈴劇場,至今巡迴演出超過三千場,跨足三十個國家,不僅以世界獨一無二的舞鈴演出形式,融合音樂、舞蹈、新馬戲、運動、視覺多媒體等成為一種新藝術表演。至今,舞鈴劇場的每一個演出就像是一場神奇的造夢之旅,不僅深層地體現出生命中值得探索的人、事、物,喚醒了觀眾們內心深處躲藏已久的夢想與希望;也讓更多跨域、多元的藝術家在這樣一個獨特的藝術表演中圓夢發光。本次演出內容敘述在宇宙起始之初,陰陽離子撞擊所誕生的原始生命,即將展開一段穿越水火地風的旅程,找到生命中最亮的那一道光,在導演及藝總監劉樂群多年蘊釀籌備之下,VALO首部曲阿米巴除了可以欣賞到舞鈴獨步全球的扯鈴演出型式外,還有更多精彩的演出元素,虛實交錯的舞臺幻境,與媲美百老匯音樂劇的演出創作,將帶給觀眾一個充滿想像和驚奇的舞鈴世界。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售票入場。
            ■時間:5月21日(六)14:00入場,14:30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開放入場)。
            ■演出總長11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         
           *配合防疫,觀賞演出請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佩戴口罩。
           *因應疫情本局保有檔期異動權或取消演出,將另行公告於本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