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零企藝術企劃工作坊〈 經典三重聲〉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5/27 ~ 2022/05/27
活動時間 2022/05/27(五)晚上7: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票價 100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台灣音樂世紀樂團
發佈日期 2022/04/20

活動簡述

演出者介紹

小提琴/簡祥峻 Hsiang-Chun Chien

德勒斯登音樂院最高演奏家文憑演奏博士

師事黃維明、陳幼媛、吳庭毓、吳孟平、劉姝嬋、宗緒嫺、Vesselin Paraschkevov、Ivan Zenaty等教授。

2011年獲得保加利亞索非亞第七屆Emil Kamilarov小提琴國際比賽首獎,2014年受保加利亞愛樂邀請協奏Mozart Violin Concerto No.5。目前持續參與國內外各樂團與室內樂演出,並定期舉辦個人獨奏會。

現任教於輔仁大學及東吳大學。

 

大提琴/林宏霖 Hung-Lin Henry Lin

美國天主教大學音樂藝術博士、曼哈頓音樂院大提琴演奏碩士。

師事熊士蘭老師、洪本倫、David Soyer、Marion Feldman 等教授。

曾任紐約藍陵慈善音樂劇團大提琴首席及亞斯本國際音樂節大提琴首席。返國後積極投入各類型演出,曾受日本TIAA 邀請於東京演出。目前為新逸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藝享愛樂演奏家、台灣絃樂團音樂家。

現任教於國立清華大學、東吳大學音樂學系、武陵高中、中正高中、光仁高中、三和國中、古亭國小音樂班。

 

鋼琴/余涵雯 Han-Wen Jennifer Yu

波蘭羅茲室內樂大賽冠軍、喬治.安奈斯可大賽最佳伴奏、萊比錫音樂院鋼琴室內樂博士、美國新英格蘭音樂院鋼琴合作碩士。

師事羅芳華、林得恩、李蓓珊、Cameron Stowe、Jonathan Feldman、Gudrun Franke 、Gerald Fauth等教授。

歷年來多次參賽,於台中市賽、文化盃、KAWAI、YAMAHA、希朵夫音樂大賽、維也納音樂大賽、克拉拉舒曼重奏大賽等均獲得首獎及優勝。近年來活躍於歐洲,現旅居德國柏林,為自由業鋼琴家,演奏足跡和合作樂手遍及全球。

 

 

演出曲目介紹

皮亞佐拉:布宜諾斯艾利斯四季三重奏

Astor Piazzolla – The Four Seasons of Buenos Aires (Cuatro Estaciones Porteñas) for Piano Trio

皮亞佐拉對維瓦爾第這位殿堂級作曲家極為尊崇,因此創作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向偶像的經典協奏曲「四季 The Four Seasons)」致敬。

 

拉威爾:鋼琴三重奏

Maurice Ravel – Piano Trio for piano, violin, and cello

鋼琴三重奏是拉威爾在即將遠赴戰場前,在五天內創作出來的鋼琴三重奏,表現了死傷人數超過3500萬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對當時人民的影響。也能藉這用不到音樂遺書,一窺當時拉威爾的內心世界。

台灣民謠改編曲:天黑黑、望春風、丟丟銅仔

兒時的記憶,以浸潤了歐美大陸風情的嶄新編譯演出。回味熟悉的曲調的同時,也能體會演出者人在異鄉的思念情懷。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售票入場。
    ■時間:5月27日(五)19:00開放入場,19:30正式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開放入場)。
    ■演出總長80分鐘(含中場休息10分鐘)。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為配合防疫,請配合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佩戴口罩。
         *因應疫情本局保有檔期異動權或取消演出,將另行公告於本局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