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知蘭行藝-竹山國小藝才班第五屆畢業成果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5/14 ~ 2022/05/25
活動時間 111年5月14日至111年5月25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九九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5月14日(六)14:00,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04/23

活動簡述

南投縣竹山國小藝才班第五屆畢業成果展,以孩子們生活體驗之五感感受為主題構想,定名為「知蘭行藝」之創作主題,代表著「知探竹山六蘭,行索當代創藝」的涵義。孩子升上五年級起,透過一年多的辛勤創作,每位孩子選出自己最愛的作品來參展,在辛苦的多元創作之下,產出了豐富多樣的作品呈現;藝術工作者常需一股「知難行易」的傻勁,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