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好夢製造所〈盜夢列車〉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6/24 ~ 2022/06/24
活動時間 2022/06/24(五)19:30
活動地點 演藝廳
入場方式 售票入場
票價 300元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05/28

活動簡述

 好夢製造所〈盜夢列車〉魔術表演111年6月24日(星期五)19:30於本局演藝廳演出
 來場魔幻體驗吧!有別於以往單純欣賞魔術師在台上展現自己的技法,本次演出由賀丹恩先生(新銳劇場創作者及演員,現為電視節目「同學來了」固定班底)、張煜晟先生(國際級魔術師)兩位國際獲獎魔術師以情境式魔術表演,帶領你經歷一段魔幻體驗,節目內容在每個章節中存在著不同的夢境主題,觀眾們將會在各個夢境中見證不同風格的魔法故事,有的車廂違反地球常理,有的車廂充滿魔幻的物種或者是魔法,而有的車廂則是講述一位慈祥的母親說過的古老故事,邀請親子進劇場跟著兩位魔術師搭上這班魔幻列車,一節一節的走過這輛魔幻列車的每個車廂,探索這趟魔幻旅程的神秘終點站。
 

◎主創團隊

表演|賀丹恩Daan Ho、張煜晟Ricky Chang

編導|賀丹恩

魔術設計總監|張煜晟

團長|魏震宇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售票入場,票價300元,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
      2.時間:6月24日(五)19:00開放入場,19:30正式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演出總長60分鐘(無中場休息)。
      4.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觀賞演出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演藝廳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