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草屯國中音樂班〈110學年度成果展暨協奏曲之夜〉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6/08 ~ 2022/06/08
活動時間 2022/06/08(三)19:00
活動地點 演藝廳
入場方式 免票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活動簡述

 草屯國中音樂班〈110學年度成果展暨協奏曲之夜〉111年6月8日(星期三)19:00於本局演藝廳演出


草屯國中音樂班已成立逾20年,是南投地區培養專業音樂人才的國中教育推手,在培育學生展演、創作及鑑賞能力上不遺餘力,尤其樂團多元且豐富,有管弦樂團、打擊團、絲竹樂、合唱團、室內樂等,年年都是音樂比賽的常勝軍。本次演出節目內容以精緻豐富為主要訴求,曲目包含氣勢磅礡的打擊重奏、雄壯威武的長號協奏曲、優雅細緻雙簧管協奏曲、膾炙人口的動畫主題曲《大魚》以及經典不敗的流行歌曲大合唱《快樂天堂》。多元的曲目不但囊括了多首協奏曲、多樣器樂曲,更包含了古典與流行,首首樂曲浪漫觸動人心,曲曲展現音樂班學子的熱情與精湛演奏實力,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這個美好的音樂饗宴。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免票入場。
      2.時間:6月8日(三)18:30開放入場,19:00正式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觀賞演出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演藝廳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