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中國時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7/02 ~ 2022/07/02
活動時間 2022/07/02(六)14: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索票入場(一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06/15

活動簡述

中國時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111年7月2日(星期六)14:30
 
 由旺旺文教基金會主辦,南投縣政府指導的《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公益演唱會,為了慰勞本縣服務的志工們,更期望傳遞「今天我顧人明天人顧我」的社服理念,將關懷給需要的人。本次活動眾星雲集南投,主持人由中視我愛冰冰秀主持團隊中的台一線擔綱主持,主持風格逗趣炒熱氣氛讓志工們感受到主辦單位的愛與關懷,多位實力派歌手輪翻接力開唱超偶江明娟、鐵肺歌手郭婷筠、彭正夫妻、甜心歌手翁鈺鈞、台語歌神鄭君威、南投知名歌手林語菲等七組歌手向志工獻唱,20首經典老歌帶觀眾進入時光隧道,多位重量級藝人,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國、台語老歌,精彩可期,歡迎蒞臨欣賞。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索票入場 (6月21日(二)起09:00~17:00於本局一樓服務台開放索票,一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2.時間:7月2日(六)1400開放入場,1430正式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演出總長150分鐘(無中場休息)。
      4.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觀賞演出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演藝廳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