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藝海揚波-2022台灣海洋畫會會員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7/09 ~ 2022/07/20
活動時間 111年7月09日至111年7月20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玉山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7/09(六)15:00,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06/25

活動簡述

台灣是一座島嶼,四周環海以「海」為題材已成為在台灣的畫家們不可缺而隨手可得的自然景象。但反觀傳統的圖畫中,不易見到以海為主題繪畫。在日本浮世繪中偶見表現人與海洋爭奪奮鬥的作品,除它之外就很少見到以海洋為標的繪畫,台灣這個四面環海的島嶼,它已成為現代藝術家們取之不絕的創作元素,也成為自己表現創作的精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