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南投縣書法學會會員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7/23 ~ 2022/08/03
活動時間 111年7月23日至111年8月03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玉山展覽室
入場方式 書法講座:7/24(日)9:00,開幕式:7/24(日)13:30,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06/25

活動簡述

南投縣書法學會成立於77年,以推展書法藝術為目的的學術團體,會員人數一百餘人,為本縣最具代表性之書法專業團體。創會至今33週年,每年都舉辦會員聯展,推展書法風氣及提昇縣民的人文素養,本次會員聯展,展出會員一年來創作的近百件作品,篆、隸、楷、行、草等各體皆備值得一賞,在歷任理事長積極的推動下成果頗為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