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生命種子-陳冠勳雕塑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10/29 ~ 2022/11/09
活動時間 111年10月29日至111年11月9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09/27

活動簡述

創作一直是圍繞著對生命的體認、探索生命的本質外,以及思考不同生命之間的共同性來進行,生命是一種連續性的狀態,這種連續狀態就是生命能量,就能表現出勃勃的生命運動,種子發芽就是生命體的運動,以生命賴以生存的基本元素-水的形體表現象徵生命的初始,將象徵孕育生命及延續生命的種子,結合生命運動的動態與靜脈,透握陶瓷的溫潤質感及細膩的表現,傳達出個人對生命意象表現的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