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極至體能舞蹈團|南投Fun劇場「老當藝壯」系列活動,歡迎一般民眾及樂齡長者踴躍參加!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10/25 ~ 2022/11/20
活動時間 2022/10/25(二)~2022/11/20(日)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10/13

活動簡述

極至體能舞蹈團|南投Fun劇場「老當藝壯」系列活動,歡迎一般民眾及樂齡長者踴躍參加!

由來自中部的極至體能舞蹈團於10/26至11/20進駐本局演藝廳,帶來南投Fun劇場「老當藝壯」系列活動,策劃專屬樂齡長者的表演藝術工作坊以及11/20於本局演藝廳演出《老化三劇:Aging無齡共載》,邀請本縣鄉親們一起和極至體能舞蹈團跳舞吧!
本次活動由該團年輕藝術家們走出劇場進到南投鄉間,探訪當地年長者,將年長者們帶入劇場,把劇場舞台空間變成了庄裡三合院、廟前廣場景象,製造出長輩及年輕世代回憶的地方,交織演繹彼此的生命故事。
10月份首先登場2場次的《藝起動一動:表演肢體工作坊》,11月分則是4場次的《活到老演到老:表演藝術排練課程》,極至舞團從樂活養生做為設計出發,加上創意有趣的表演藝術肢體開發遊戲,讓年長者輕鬆體驗表演藝術的樂趣,活動全程免費。最後,11月20日參與學員們將一起和極至體能舞蹈團同台演出《老化三劇:Aging無齡共載》,是一部南投僅有的無齡作品。
 指導單位:文化部、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承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執行單位:極至體能舞蹈團

課程介紹:
  1.《藝起動一動-表演肢體工作坊》    
     時間:10/25(二)、10/26(三) 09:00~11:30
     對象:60歲以上民眾(南投在地年長者優先),每場次限20名。
     免費報名(請掃描Qr-code進入表單報名) https://forms.gle/udRVMC691L4aG6Kj9

2.《活到老演到老-表演藝術排練課程》
     時間:11/8(二)、11/17(四)、11/18(五)、11/19(六) 09:00~11:30
     對象:以「藝起動一動:表演肢體工作坊」之學員為優先,限10名。
     免費報名(請掃描Qr-code進入表單報名)  https://forms.gle/cY9fhTw93U4W9cfaA 
     
     以上有關報名問題請洽極至體能舞蹈團04-22024759陳小姐

演出節目:
  《老化三劇-Aging無齡共載》
   時間:11/20(日)14:30開演,14:00入場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售票入場,票價300元,購票請至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53873531683781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