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2022南投縣美術家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11/12 ~ 2022/11/23
活動時間 111年11月12日至111年11月23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日月、玉山、九九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11月12日(六)10:00 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10/21

活動簡述

今年參與展出藝術家共有162位,內容涵蓋水墨、膠彩、油畫、版畫、複合媒材水彩、書法、立體等作品,希望透過賦予情感與細膩巧思的藝術作品,引領民眾走進藝術家的創作日常、分享創作美感,並感受前輩對於後學的的指導與提攜,傳遞對於家鄉的關懷與熱愛,凝聚在地藝術能量,推動在地藝術生活化,讓藝術文化在地扎根及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