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謝雪梅西畫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2/11 ~ 2023/03/08
活動時間 112年2月11日至3月8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3/01/11

活動簡述

藝術是一條永無止盡的學習道路,繪畫是我人生追尋的目標。已過不惑之年才跟隨張城吉老師習畫,觀察自然界中的瞬息萬變、及生命中的緣起緣滅。本次展覽的內容以油畫和粉彩為主,而創作的理念是以愛為基礎,將瑰麗而豐富的色彩、強烈的明暗對比和光影的變化,透過畫筆,調合成一幅幅溫暖且充滿正向能量的畫作。讓時間停留在畫作裡,找到心中的那份感動,化剎那為永恆;這是一場扣人心弦、美不勝收的藝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