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2月25日(六)14:30-南崗大樂團《台灣民謠流行爵士音樂會》免費入場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2/25 ~ 2023/02/25
活動時間 2023/02/25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崗大樂團
發佈日期 2023/01/18

活動簡述

南崗大樂團2月25日(六)14:30《台灣民謠流行爵士音樂會》,帶來多首經典老歌,且邀請到知名藝人潘麗麗客串歌唱演出,演出內容精采豐富,由樂團帶來膾炙人口經典樂曲老歌與歌唱,將喜愛音樂的熱誠持續擴散給大眾!南崗大樂團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樂師們所組成的樂團,本次演出的曲目以懷舊、經典為本次演出的主要,懷舊的時光總是令人懷念,歷經歲月見證值得回味的老歌歷久不衰。優美的旋律,懷舊風情,演奏給台下的許多知音聽,多年來,在專業領域中持續耕耘,樂團曾受邀至許多音樂會表演,並活躍於各大型晚會及活動中演出,獲得大眾的掌聲與肯定。本次演出主要以大樂團編制表演型態來呈獻台灣懷舊民謠組曲、西洋經典老歌、中日歌謠名曲…等,且音樂會特別邀請前中視林家慶大樂團的首席薩克斯風首席鄧吉慶老師擔任指導,也藉由鄧吉慶老師的重新譜曲改編演繹,賦予台灣經典民謠全新面貌,不但讓觀眾欣賞到台灣民謠音樂的經典曲風,同時也感受爵士樂的自由即興,邀請民眾一起進到劇場欣賞台灣民謠的流行爵士音樂會。

聯絡人:劉助理049-2231191分機520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免票入場。
時間:2月25日(六)14:00開放入場,14:30正式開演。
演出全長12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為配合防疫觀賞演出請全程佩戴口罩。

 

演藝廳劇場須知

1. 售票、索票節目,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2. 請務必準時入場,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 本廳全面禁菸,觀眾席內禁止飲食、攜帶飲料(不含開水)、食物等入場。
4. 為了您的安全,請勿穿著拖鞋進場。
5. 演出中嚴禁錄音、錄影或拍照,並請於入場前關閉電子產品之光源、聲音或轉為靜音。
6. 演出時禁止攝影、錄影及錄音。
7. 本廳不開放上臺獻花,一律代收轉送後臺,入場時請主動將花束交由前臺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8. 節目開演後,請勿任意更換座位、離席交談或上下翻動座椅,並請避免發出聲響或干擾他人之動作,嚴重者請配合志工協助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