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4月16日(週日)14:30 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西遊記之獨角大王》 自由入場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4/16 ~ 2023/04/16
活動時間 2023/04/16(日)14:30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3/03/17

活動簡述

來自本縣的布袋戲團「㩳愉轃北管掌中實驗團」,由蕭任能團長於2009年所創,團名為邱錦章先生所命名,欲將早年中部一帶流行的北管館閣子弟館布袋戲,加以詮釋,使之適合現今觀眾觀賞,演出劇目主要源自傳承下來的「正本戲」,其次為改編自演義小說之作,原創作品曾獲得新光三越邀演、文化部、國藝會贊助等殊榮。本次演出由蕭任能團長領導演出,帶來東方神話故事《西遊記之獨角大王》,故事取自古典小說《西遊記》,是一齣適合親子共賞的布袋戲節目,且整體視覺特色以古樸彩樓戲台表現出傳統與現代的融合,更搭配現場文武場北管音樂,感受傳統與現代的交織,體驗不同形式的布袋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