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4月28日(五)19:30日本飛行船劇團《傑克與魔豆》 售票入場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4/28 ~ 2023/04/28
活動時間 2023/04/28(五)19: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售票入場
票價 300、400、500、600、800、1000元
售票說明 年代售票系統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3/03/1

活動簡述

風靡全世界的日本飛行船劇團4月28(五)19:30於本局演藝廳帶來關於幾顆神秘魔豆的寓言故事《傑克與魔豆》,一齣適合闔家共賞的親子戲劇節目,受歡迎程度勝過美國迪斯尼舞台劇!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票價300、400、500、600、800、1000元。

成立於民國57年的日本飛行船劇團,已擁有180餘名團員,活躍於日本各地演出及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演員擁有芭蕾與體操的素養,戴上面具裝扮成劇中角色,搭配精緻服裝、道具及布景,表現出絢麗迷幻的視覺效果,透過載歌載舞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傑克與魔豆》敘述在雲端的城堡裡,住著一個為了收集寶物而不擇手段的巨人,這一次他想把可愛的「瑪莉公主」抓來當成自己的收藏品,瑪莉公主不喜歡博士總是安排她學習刻版的教條,所以偷偷溜出皇宮,在路上遇到一名叫做「傑克」的男孩。傑克家境困苦,母親準備到市場將老牛「點點」賣掉,換取一點金幣買食物填飽肚子,但傑克希望能找到善待老牛的主人,於是自告奮勇承擔了這個工作。他在路上遇到瑪莉公主,兩個人成為好朋友,但是公主被大巨人抓走了!傑克雖然在險惡的環境中生活,但仍擁有一般孩子純真、善良的個性,一位老先生手中的魔豆,讓他終於有機會經歷一場渴望已久的大冒險,邀請大小朋友一起進劇場和傑克冒險吧!

聯絡人:劉助理049-2231191分機520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售票入場,票價300、400、500、600、800、1000,請上年代售票系統。https://ticket.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P02ABHTK
時間:4月28日(五)19:00開放入場、19:30正式開演。
演出總長110分鐘 (中場10分鐘)。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觀賞演出建議全程佩戴口罩。

演藝廳劇場須知

1. 售票、索票節目,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2. 請務必準時入場,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 本廳全面禁菸,觀眾席內禁止飲食、攜帶飲料(不含開水)、食物等入場。
4. 為了您的安全,請勿穿著拖鞋進場。
5. 演出中嚴禁錄音、錄影或拍照,並請於入場前關閉電子產品之光源、聲音或轉為靜音。
6. 演出時禁止攝影、錄影及錄音。
7. 本廳不開放上臺獻花,一律代收轉送後臺,入場時請主動將花束交由前臺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8. 節目開演後,請勿任意更換座位、離席交談或上下翻動座椅,並請避免發出聲響或干擾他人之動作,嚴重者請配合志工協助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