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陳維銓陶藝創作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5/27 ~ 2023/06/14
活動時間 112年5月27日至6月14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活動簡述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陳維銓老師從小在沙鹿金仁成窯場長大,因緣際會獲得陳彩雲老師及雕塑大師王英信的指導,因而愛上了陶藝,從此踏上捏陶之路。秉持一顆熱忱的心回饋社會,在沙鹿區各國中小、高中職擔任指導老師,教授捏陶技藝,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學習陶藝,感受將厚實的陶土捏塑為成品的過程體驗創作的喜悅和成就感,因此造育了無數的陶藝種子在海線地區扎根茁壯。此次展覽作品以「河豚」作為創作元素,河豚身體圓滾滾的希望能為大家帶來好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