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流光幻影-點將畫會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6/03 ~ 2023/06/28
活動時間 112年6月3日至112年6月28日 09:00-17:00(週一休館、6/22端午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3/05/16

活動簡述

一個偶然的機緣,來自不同職場的好友,對繪畫充滿興趣,盼為忙碌枯燥生活增添點藝術氣息。此次聯展,創作理念在於將具象景物簡化,在似水年華裡所醞釀的作品,一一流洩著生命的靈光、青春的韶光、夢想的采光,用主觀的形與色表達自己內心的影像。每位創作者跳脫傳統束縛,以隨性和率真態度詮釋個人心中的自然與美,作品中以較多的塊面和線條來作分解,每一個符號或線條都有它造型意義和目的,期盼各界藝術同好,能來一場美麗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