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李信穎陶藝創作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6/17 ~ 2023/07/12
活動時間 112年6月17日至7月12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6/18(日)10:00,自由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活動簡述

學生時期受到王永義老師的啟蒙,參與了台陶理事長蔡榮祐老師在四德國小舉辦的陶藝大型活動,加深了想做陶的心,使陶藝創作成為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畢業後到林清河老師的添興窯工作,期間跟隨曾樹枝、陳子義、吳善助、陳崑曜 等師傅,學習各項南投陶傳統技法,並將南投陶技法運用在各項創作上。107年起開始參與社區服務,於社區國小教授陶藝課程期許陶藝能向下紮根,讓技藝永續傳承,期望透過此次展出讓大家能夠慢慢用心來體驗器物之美。